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人物>> 林環

林環

歷史字典解釋:

【生卒】:約1376—約1415

明福建莆田人,字崇璧。永樂四年進士第一。授翰林修撰,升侍講,預修《永樂大典》。從成祖至北平卒。有《絅齋集》。

詞語分解

  • 林的字典解釋 林 í 長在一片土地上的許多樹木或竹子:樹林。森林。林海。林藪(a.山林小澤;b.喻叢集的處所)。 聚集在一起的同類的人或事物:書林。藝林。碑林。儒林。 姓。 筆畫數:; 部首:木; 筆順編號:
  • 環的字典解釋 環 (環) á 中央有孔的圓形佩玉:環佩。 圈形的東西:環形。連環。鐵環。花環。耳環。 圍繞:環視。環顧。環拜。環海。環球。環行(妌 )。日環食。 相互聯繫的許多事物中的一個:重要的一環。險象環生。

歷史人物推薦:趙儼

【生卒】:—三國魏潁川陽翟人,字伯然。避亂荊州。漢獻帝建安二年,歸曹操,為朗陵長。入為司空掾屬主簿。時于禁、樂進、張遼諸將不協,儼並參三軍,遂相親睦。建安末,曹仁為關羽所圍,操將徐晃擊破羽,儼多策畫。

林環_林環介紹_歷史知識
林環_林環介紹_歷史知識糾錯

猜你喜歡:


林環_林環介紹_歷史知識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