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

何宗怎么寫好看

何宗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三國蜀郡郫人,字彥英。從任安學,有盛名。璋時,為犍為太守。劉備定蜀,闢為從事祭酒。後援引圖讖,勸備稱帝,遷大鴻臚。劉禪建興中卒。

詞語分解

  • 何的字典解釋 何 é 疑問代詞(a.什麼,如“何人?”b.為什麼,如“何必如此?”c.哪樣,怎樣,如“何不?”“何如?”d.哪裡,如“何往?”e.發表反問,如“何樂而不為?”)。 副詞,多么:何其壯哉! 姓。 何
  • 宗的字典解釋 宗 ō 家族的上輩,民族的祖先:祖宗。宗廟。宗祠。 家族:宗法(封建社會以家族為中心,按制統遠近區別親疏的制度)。宗族。宗室(帝王的宗族)。宗兄。 派別:宗派。禪宗(佛教的一派)。 主要的目的和意圖:

歷史人物推薦:周賢宣

明江西萬安人,字仲舍。嘉靖三十二年進士。歷延平知府,以厚風俗、正士習為首務。擢海道副使,屢敗倭寇,擢布政使。罷官後,專心講學,以訓迪後進為己任。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何宗歷史

相關歷史

何宗_何宗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