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知識>> 青年愛

青年愛

雜誌名。清光緒三十年八月初一日(1904.9.10)在江西九江創刊。月刊。江西教育會九江支部主編。為以青年為主要對象的革命讀物,鼓吹復仇反滿。

青年愛字典分解

青年的解釋 (1) [youth]∶指人十五六歲至三十歲左右的階段對青年來說,沒有不可超越的東西(2) [young people]∶指上述年齡的人尋找生命永恆價值的青年

愛國語字典 愛 (愛) ài 對人或事有深摯的感情:喜愛。愛慕。愛情。愛戴。愛撫。愛憐。愛戀。愛莫能助(雖同情並願意幫助,但力量做不到)。友愛。摯愛。仁愛。厚愛。熱愛。 喜

多學一學:青溪寇軌【歷史知識】

書名。宋方勺撰。一卷。記宋徽宗宣和二年(1120)青溪(今浙江淳安)方臘起義始末。原載勺著《泊宅編》中,曹溶摘入《學海類編》,改題此名。後有附論二則,一為洪邁所著《容齋逸史》,記方臘起事原因及經過甚詳;一為追述明教本末,不署姓名,蓋錄自莊季裕《雞肋編》。

青年愛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