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骨

阿骨怎么寫好看

阿骨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1427

貴州普定(今安順)西堡人。苗族。宣德二年(1427),聯絡寨底、豐寧、清平、平越(今福泉)、普安諸地少數民族起義。附近四川筠連縣諸少數民族亦起而回響。旋被鎮湖廣貴州總兵授調兵鎮壓,執送京師殺害。

詞語分解

  • 阿的字典解釋 阿 ā 加在稱呼上的詞頭:阿大。阿爺。阿爹。阿羅漢。阿毛。阿婆。阿弟。阿姊。 筆畫數:; 部首:阝; 筆順編號:
  • 骨的字典解釋 骨 ǔ 人和脊惟動物身體裡面支持身體保護內臟的堅硬組織:骨頭。骨胳(全身骨頭的總稱)。骨節。骨肉(a.指最親近的有血統關係的人,亦稱“骨血”;b.喻緊密相連,不可分割的關係)。骨幹(刵 )。 像骨的東

歷史知識推薦:主書

官名。戰國魏置。掌文書檔案。《呂氏春秋·樂成》:“文侯知之,命主書曰:‘群臣賓客所獻書者,操以進之。’主書舉兩篋以進,令將軍視之。”北齊置,為中書省屬官。隋大業三年改主書令史稱主書,置四人,加為正八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阿骨歷史

相關歷史

阿骨_阿骨介紹_歷史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