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知識>> 初級師範學堂

初級師範學堂

范(範)

學校名。造就初等國小及高等國小教員的學校。清光緒二十九年(1903)頒布的《奏定初級師範學堂章程》規定:初級師範學堂為國小教育普及之基礎,每州縣必設一所。五年畢業。招收貢廩增附監生入學肄業,分完全科與簡易科。完全科學生年十八歲以上二十五歲以下,簡易科學生年為二十五歲以上三十歲以下。課程主要為修身、讀經講經、中國文學、教育學、史地、算學、博物、物理、化學、圖畫、體操等。

初級師範學堂字典分解

初級的解釋 [primary;elementary;rudimentary] 最初階段。為其他事物作準備的;屬於某些繼續過程或一系列事物的最初階段的初級班初級神經初級電壓

多學學:初級師範學堂【歷史知識】

范(範) 學校名。造就初等國小及高等國小教員的學校。清光緒二十九年(1903)頒布的《奏定初級師範學堂章程》規定:初級師範學堂為國小教育普及之基礎,每州縣必設一所。五年畢業。招收貢廩增附監生入學肄業,分完全科與簡易科。完全科學生年十八歲以上二十五歲以下,簡易科學生年為二十五歲以上三十歲以下。課程主要為修身、讀經講經、中國文學、教育學、史地、算學、博物、物理、化學、圖畫、體操等。

初級師範學堂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