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知識>> 拜牙即

拜牙即

明哈密王。忠順王*陝巴子。弘治十八年(1505),自稱速檀,明封為忠順王。在位期間,昏愚淫暴,深恐部屬害己。正德九年(1514),棄城投附土魯番,後不知所終。

拜牙即字典分解

即國語字典 即 jí 就是:知識即力量。 當時或當地:即日。即刻。即席。即景。在即。即興(x宯g )。 就,便:黎明即起。 假如,倘若:即使。即便(bi刵 )。即或。即令。

多學一學:拜上帝會【歷史事件】

太平天國建國前,由馮雲山、洪秀全創立的農民革命組織。1843年(道光二十三年)洪秀全最後一次參加科舉考試失敗後,開始與封建仕途決裂。他研讀了七年前在廣州第二次應試時得到的宣傳基督教的小冊子《勸世良言》,借取和附會其中某些內容,創立了拜上帝教。其同鄉馮雲山和族弟洪仁玗等人成為最早的信從者。1844年4月(道光二十四年二月)洪秀全偕馮雲山離花縣家鄉出遊布道,因收效不大,數月後洪秀全返回家鄉,馮雲山則

拜牙即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