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健康相關>> 夢見車禍_做夢夢見車禍

做夢夢見車禍好不好


在惡夢中遭遇車禍,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雲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畫,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么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夢見在家中發生事故,那么表示你很擔心家人。如果夢見辦公室里的事故,那么你很渴望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績。夢見一起飛行事故,預示著你最近缺乏自信,對別人也失雲了信心。如果夢見自己在事故中受傷了,說明你渴望一種穩定的感覺——周末與知心好友一起出遊就不失為理想的選擇。 愛情上,目前你不需要固定的關係——特別是那種傳統的類型。即使有也會迅速結束。不過不要難過,一段溫馨甜蜜的關係很快就會來臨。
夢到你的親人都被大卡車壓死,不要內疚,你不是真的希望你的家人全部慘死,而是你很想有個自由獨立的生活空間,對於家人的限制和干涉,你有所不滿,在潛意識中有想讓他們暫時消失的欲望,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在夢中你會害怕,那是因為你有罪惡感,所以你沒辦法發現你的真正動機。有些人說夢到家人死亡,可能是有些不祥或異常的預兆,其實不然,夢只是為了達成你的願望,在夢中是沒有什麼道德和罪惡的,所以會有這種用家人生死來呈現欲望的夢境。

健康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