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 >> 周公解夢>> 健康相關>> 夢見嘔吐_做夢夢見嘔吐

周公解夢:夢見嘔吐


嘔吐主成功
嘔吐會把過量的東西吐出來,重新恢復平衡。在事業上,成功的關鍵在於把握好各種事情的分寸,也是要努力保持一種平衡的狀態。所以在夢境中,它們之間就劃上了等號。
男人夢見嘔吐,會輕易取得成功。
如果夢到你吃東西吃到吐,代表你把髒東西吐了出來,身體的病很快就會好了。
女人夢見嘔吐,按傳統說法,她們的事業就是傳宗接代,嘔吐就意味著將要懷孕。
孕婦夢見嘔吐,則意味著分娩將會順利。
古書上的另一種含義
嘔吐者遠行
有一個成語叫令人作嘔,嘔吐就意味著讓人難以忍受的事物,意味著不適應和反感。
夢見自己嘔吐,意味著現在的生活和工作讓自己無法適應,需要離開一段時間,或者改變生活方式。這樣的夢通常被解釋為遠行,並不一定真的要去很遠的地方,但一定要離開原來的自己和原來的生活。
夢見令人作嘔的東西,意味著一種恐懼,害怕遭遇疾病和不測,越怕越躲不開,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夢見別人給自己令人作嘔的東西,意味著在人際交往方面,自己會犯不可饒恕的錯誤,應該引以為戒,會得罪朋友。
夢見想嘔吐,要乘船去遙遠的國家。
夢見引起嘔吐的東西,會遭不幸和貧窮。
病人夢見嘔吐,是好兆頭,身體會健康。
船員夢見嘔吐,是祥兆,航海會成功。

健康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