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樂

作者:田琳  (字數:450字作文)

音樂是神聖的,音樂是高尚的,音樂是美妙的,我愛音樂。

聽音樂,是一種享受。

每逢周六、周日,我都會抓緊時間寫完作業,然後聽一會兒音樂。打開電腦,找到自己愛聽的歌曲,戴上耳機,蹺著二郎腿,閉上雙眼,細細地去聆聽,感受那歌曲的美妙,感受那歌曲的優雅,感受那令人陶醉的聲音。這種感覺是無憂無慮的,是充滿生氣的。

唱歌,也是一種享受。

我愛唱歌。上音樂課的時候,我的內心總有種說不出的喜悅,那是我最高興、最開心的時刻,我總會跟著老師認真地學、認真地唱。課下,時不時地就會唱歌,學過的歌,聽過的歌,只要會唱的歌,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哼上幾句。在家中、在上學的路上,我都會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一樣盡情歌唱。

音樂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離不開音樂。

音樂無處不在。在校園裡,上課前,學校總會放一段音樂,讓人輕鬆、讓人愉悅;放學時,又總會有一段音樂伴隨著我們離開校園,解除一天的疲勞;回家後,放一段音樂,讓我記住一天裡開心的事情;睡覺前,放一段音樂,它會伴著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音樂,不僅給我們帶來聽覺上的享受,還能告訴人們生活的真諦。音樂美妙動聽,令人陶醉,音樂如詩如畫,令人嚮往。

我愛音樂!

陳毅中學25級10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