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一轉眼,2005年即將成為過去,假如在這一年中,讓我擁有12月32日,那么我一定會使這一天過得十分充實、快樂。

早晨,我會早早地起床,為正在睡懶覺的爸爸媽媽做一頓豐盛的早餐,為他們補充一天所需的營養,因為他們接下來的一整天中都會四處奔波,為的是讓我可以擁有更好的學習、生活環境,而我,雖然還小,但也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的。然後,我會打掃、整理自己的房間,以一個全新的面貌迎接2006年的到來,並且也一改往日一副大小姐的架勢,真正地為家做些什麼。也許在這個時候,我會邀請上許多好朋友到家裡來開一個小party,以歡笑聲度過這個奇蹟般的24個小時,這時候,媽媽一定會忙前忙後地為我們準備吃的、整理我們“掃蕩”後的“陣地”,不過,“禍”是我們“闖”的,我們自然也要自己解決啦,這個時候,我們一定會衝上去,完成那些家務事。

到了中午,我會虛心地和爸爸合作為朋友們及媽媽做一餐午飯,讓他們嘗嘗本小姐平常“偷”學的手藝,我想,他們一定會目瞪口呆的,頓時對我佩服不已!接著完成洗碗的工作,這個時候,相信絕大部分都是夜貓子的同學們一定都在睡午覺了,可我當然不會睡了,一溜煙溜到書房,三下兩下啟動電腦,登上QQ,向QQ上的朋友們道上一聲“新年快樂”,上上信箱,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信件,順便想其他的朋友用信箱送去一張祝賀新春到來的賀卡或者郵件,至於內容就因人而異了。

再者,上QQ幻想和獵人MM上轉一圈,看看有沒有別的朋友線上,與他(她)玩一場PK賽,但是勝負並不重要,只要大家開心就可以了!

如果時間允許,我還要去圖書館借幾本好書回來慢慢“啃”。

該睡覺了,我要在睡覺之前先好好地想一想,新的一年中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學習嘛,很重要,但它並沒有重要到是生活的全部,我會去盡力,但不會完全只重視它,全面的發展也很重要!並且,在樂器方面的成績也要保持原有的成績。

最後,閉上眼睛,甜甜地睡著了。

在夢中,我走向了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在河的彼岸,朋友、家人正在等著我等著我……那朝霞是多么的燦爛,多么的美麗……

但只要心是愉悅的,有何必在乎它的日子呢?

畢竟快樂是無處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