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如果有人問我:假如你會克隆,我會克隆什麼?我想,我一定會毫無疑問地回答:我要克隆大氣層、植物與動物。為什麼呢?請聽我細細道來:近幾年來,我從報紙與電視上了解到,由於人類大量砍伐樹木、追殺動物,使許多珍稀物種處在了瀕臨滅絕的邊緣上。不僅這樣,人類還大量濫用化學品,不注意生態環境,致使大氣層變得稀薄。陽光直射在地球上,還發生了溫室效應。因此,我想到了克隆。

首先,我要克隆大氣層。可是,大氣層不像有生命的物種,可以提取活細胞複製。怎么辦呢?經過反覆思考,我決定乘太空飛船,到大氣層里,提取大氣層的微顆粒,返回了實驗室。接著我將“再生活粒子“注射進了微粒子,使他暫時成為活細胞。便投入了緊張的複製階段。我在活細胞里提取了細胞,進行了複製,並倒入了營養水,不過幾分鐘,成群的大氣層便複製了出來。我利用壓縮技術,將大約200萬平方米的大氣層密封在真空管里。帶上了太空,把大氣層的破洞填好了。地球的氣候頓時好了許多。

其次,該複製植物了。我們出動了全城人員,到各地提取了各種具有耐旱、抗暑、防水的植物細胞。進行了複製,將它們灑在了大沙漠上,澆上了不少營養水,我計算著:不到10分鐘,它們都會長成參天大樹。由於營養水的原因,沙漠也將變為肥沃的土地。我又把複製好的動物放進了大山林,地球上到處生機勃勃。

我相信,科技在發展,在不久的將來,這個願望一定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