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

作者:錢炫辰  (字數: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在寧波北侖。

那裡風景迷人,有九峰山,有洋沙山,還有鳳凰山海港樂園。那裡物產豐富,有湯圓,有海鮮,還有臭冬瓜。

我最喜歡北侖的九峰山。那裡春天時,如果你在山腰往下看梅,它就象用鮮血染成的花,十分壯觀。最好玩的是龍潭飛瀑,水從高高的山坡上飛快地流下來,這讓我一開始以為是一條銀河從天而降。九峰山風光秀麗吸引了人山人海的遊客。

鳳凰山海港樂園是孩子們的天堂,裡面有碰碰車,瘋狂巴士,活蹦亂跳........我看得眼花繚亂,最好玩的是碰碰車,我踩著油門,控制著方向盤,飛快地沖向同桌,我的同桌來不及躲閃,差點兒被我碰個四腳朝天。最刺激的是活蹦亂跳,只見我坐上椅子,系好安全帶,椅子首先慢慢上升,然後飛快地落下去。這時我的心加速跳動,我想:應該結束了吧!可是,事情沒那么快,椅子又快速上升,我再也忍不住了,就大聲喊:“快停下,快停下。”可是,這時候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椅子還是頑固地向上,向下。當椅子終於停下來時,我開心地跳到大地上,鬆了口氣。

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玩。

錢炫辰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