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在我的國中生涯里,浮現出了這樣的一位人來,可是似乎是緣分,我似乎以前就遇見過他,總是那么熟,那么的親近.

我的小孫同學他似乎是多面的:一,他是可愛的,他總是有一個毛病,喜歡無緣無故的唱歌.每次上一些無趣的課時,他總會哼出那首你愛我還是他,讓我聽得那是頭疼,不得以讓他停止,而他總是笑著問我:"你說我唱得怎么樣."而我總是一如以前的說了句,還行.二,他還有點自戀,他還真是不要臉,他總是喜歡問周圍的人你說我帥不帥,你說我比那某某帥,是不是啊.我就是說他憑著那點小姿色在這炫耀.我猜他的臉一定比一般人厚.三,他還有點噁心,他總是會喜歡問你一些不良話題,這叫你怎么回答,我不回答,他就追問,你說我該怎么辦啊?四,他還喜歡和別人比較,我時常會和他說,別班的誰好,誰怎樣怎樣,他只要聽到,準會問你他是誰,還會問他自己和那個人誰比較好,我如果說別人好,他準會跑過去,看是不是像我說的那樣.

在國中,我遇見他,還真有點高興哎!因為他似乎是你的一個朋友,一個可以促膝長談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