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長大

作者:愛傑最瘋  (字數:500字作文)

不想長大

成長,在我的意識中是一個美好的願望,但是,真正成長了,又感覺成長並不是那么的美好,因為付出的代價太多了。

友誼

考完試,漫步在操場上,心裡想著那可憐的分數,有股莫名的悲哀!抬起頭,看到好友雲向我走來,這幾天沒見他,剛要問他最近怎么樣,雲卻木訥得從我身邊離開,瘦高的背影顯得有些佝僂,想一想以前的雲,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早已經不在存在了,難道是這學習的壓力,成長的負擔讓他變成這樣嗎?我帶著滿腦的疑問,默默低下頭,沒有目標的走下去!

學習

今天捧著一道數學題去蒙家請教,可是她給我的答案卻是不會,我有些茫然,因為這道題,以蒙的腦瓜,她一定會,回到家想了很久才明白,如今緊張的學習早已讓他們拋去了那往日的友誼,突然心中有一種莫名的傷心,為什麼成長讓往日的友誼失去了呢@!那種下課在一起討論的情景早已不會回來了!而那些已經是屬於我最美的回憶了。

成長如果意味著失去,那么我寧可不要長大,因為這樣使我太孤單了,我怕!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又笨又傻/我不想不想長大……

徐屯學校初二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