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蛙跳篇

體育課最恐怖的要算“蛙跳”了。某年某月某日,陰深恐怖籠罩了籃球場,男生們的歡樂突然凝聚了。那是聽見了張老師的命令。男生蛙跳。我們便從天空一下墜入了低谷。真可謂:“恐怖蛙跳,令無數男生盡折腰,無數女生笑彎腰。”走向蛙跳的起點,我不禁想起了“葉挺”、“江姐”“劉胡蘭”。可師命難為啊!有怎能與老師鬧彆扭呢?一起一落,身邊是老師的教導聲。看著前面的終點,真是“近在眼前,遠在天邊”。氣喘噓噓,終於到達了終點。三個來回,度日如年。好恐怖……

第二天,大腿便受了傷。

立臥撐篇

拖著那還未痊癒,得了“蛙跳後遺症”的腿,再次來到籃球場。這時雖然陽光明媚,但在眾男生眼中,是多么黑暗。又是“立臥撐”考試。依然是男士優先,我們垂頭喪氣,為什麼?為什麼受傷的總是男生聽著哨聲,我們是一起一臥,塵土在我們呼氣中飛揚,手上也已是“灰塵無數”。事後,寫詩一首:(入夢令)常記西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偶入校園深處,嚇出汗水無數,一會兒蛙跳,一會兒立臥,忽一老師大喊:“挺住!挺住!直到等會兒下課!”

重女輕男篇

體育課上,男生總是在做訓練時“優先”,不免怒聲再道,如今,全班男生都是怒不可言。男權運動在這節體育課中拉開序幕。

老師又叫男生出來“身體素質訓練”這下,男同胞們一下暴發了心中的怒火。“男權運動”!“今天應該女生先!”老師居然還為女生說話。“記下來以後在做!”但是,下周老師依然忘記了。男權運動經歷10分,終於衰落。我們照樣“先做不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