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

作者:徐超陽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我們體育課進行了跳繩考試。

我今天忘了帶繩子,正在這時我看見余希考好了,就跑過去對她說:“余希,你的跳繩借我用一下,行嗎?”“好的”.她爽快地答應了,並馬上就把跳繩遞給了我。

一聲口哨聲響起了,我一看,原來是同學們開始考試了。你看,胡佳個子小小的,可跳起繩來動作卻非常優美,一個接一個而且跳得非常快。再看看石智勇,跳繩的樣子可好笑了:他繩子一甩,腿就跳得老高,這樣體力就很容易消耗掉,而且也浪費時間。

輪到我了,一下子緊張起來了,我趕緊拿起跳繩站在指定的位子上。口哨聲一響,我立即一邊甩繩一邊跳。大約過了四十多秒,我就累得不行了,氣也喘不過來,我覺得手和腳越來越重,好象腳上吊著一個大鐵錘,每抬一步都很吃力。此時我心裡在喊:“老師,你快點吹口哨呀!我快堅持不住了。”老師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吹了一聲口哨,我馬上停止了跳躍,心想:這一分鐘怎么這么漫長呢?後來成績發下來我只跳了一百二十個。

我下定決心,以後一要加倍練習,爭取跳到一百四十多個!

寧波高新區信懋學校402班

指導老師:孫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