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的快樂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每逢大年初一,我們這裡必定會有盛大的煙表演,精美絕倫,浩大壯觀。我們家總會早早地吃完晚飯,然後上樓頂等待那美妙的煙花匯演。儘管年年如此,可我總是那么的期待。期待那迷人的亮點,期待那浩瀚的花海。

一聲巨響,一朵妍紅的煙花綻放在我們的眼前。表演開始了,我們的臉上的浮現出甜甜的笑容。

先是安靜的躍動。那朵朵細小而又閃亮的煙花布滿了整個夜空,縈繞在我的心田,多么爛漫。我似乎能感受到遠方那恬靜的音樂。它們在空中跳躍,閃爍。像是天堂傳出的燈光,像是天使的眼眸,又像是無數的螢火蟲。接著,它們慢慢地滑落,在空中留下了五彩的痕跡。

然後是朵朵竄高的煙火。一顆顆亮點向高空竄躍,然後拖著長長的尾巴,開出了耀眼的花朵,發出清脆的響聲。似小傘,似蘑菇,似一朵朵繽紛的蒲公英。一朵比一朵高,一朵比一朵美麗。我們無不讚嘆,驚奇。多美妙的煙火,多吸引人的表演。

接著是那最激動人心的巨大煙花了。它們朵朵開得燦爛,朵朵都在爭奇鬥妍。好震撼的響聲,好壯美的盛放。一朵比一朵大,一朵比一朵艷麗。它們似乎在向我們湧來,激動地向我們湧來。那接二連三的響聲環繞在我們的耳邊,我們的心海也不禁變得澎湃。

最後幾顆微小的亮點緩緩地爬上夜空,組成了“2007”幾個耀眼的大字。然後慢慢地消失,不留下一點痕跡。似乎從來沒有過什麼煙花表演。可是我們卻依然記得剛才那美好的一幕,2007,但願在2007年我們都會過得很美好,很幸福。

夜空之所以那么地璀璨,是因為它有煙火的點綴。人之所以那么地快樂,是因為我們有美好的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