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季節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竭盡全力地在腦海里尋覓一個又一個的身影,一個普普通通掠過生命里的迷途,一幅在秋日漫散而過的幼小年華。然後,在屬於我們的季節中,記起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的塵華絕憶。

13歲,一輩子只有一次;青春,一輩子只有一篇;我們,一世只有一個輪迴。

於是,在驅逐的記憶里,定格住一些身影。包括你,包括我,包括我們。

於是想起,不經意你為我拾起的一支筆;不自覺中,你教會我的一些道理;還有那些埋藏在我們心中包含真摯感動的8。20班。這些不為人知的畫面,猶為清晰,出現在我們的腦海里,幻化成一抹透明的雲彩,輕輕的,飄在心裡。

一直想寫給你,告訴你其實我有多眷戀你;一直想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我知道你會明白,就像初見時我們給彼此最純真的微笑。因為你知道,我很眷戀;因為你會懂,我在等你。可是你卻忘了,你答應過我,你不會疏離,你會教給我們最簡單的哲理。

在這裡,我們有了太多歡笑,有了太多無奈,有了太多叫做“習慣“的事物。可唯一不變的,是你說的:年輕沒有失敗,努力才會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