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色,調盤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世界因色彩而生機昂然。

——題記

白色

白色,是飄雪的象徵,或是純潔的代表。不需要任何的渲染,給人以純潔的享受。

冬季不就可以用白色代表嗎?一片白茫茫。街道,房屋,樹木……都披上了銀裝。

在窗前眺望這粉壯玉砌的世界,窗外一片嬉鬧。一群群天真的孩子在堆雪人,擲雪球……真是不亦樂乎!

綠色

綠色,是生命之顏色。它是讓世界充滿生趣的根本。

夏季不就可以用綠色來表示嗎?翠綠,旺盛的大樹比比皆是。

坐在“綠屏”之下,清爽隨之而來,似乎是一種灑脫,整個人輕鬆了許多。點點碎玉般的光透過葉與葉的縫隙,散落在草地。稍稍伸個懶腰,也覺得無比愜意……

金黃

金黃,似乎是悲涼的風景,也似乎是豐收的喜悅。

秋季不就可以用金黃來表示嗎?金黃的葉下隱藏著累累碩果。

清爽是這個季節的特寫,默默地看著一片片枯黃的樹葉滿天飄落,任習習輕盈的風,將頭髮吹得飄逸……

混合色

藍,有看不見的綠和黃,它是天空的色彩,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是寬廣心胸的寫照。

我喜歡藍色,喜歡它的恬靜,它的天真。喜歡它海納百川。

紫,有看不見的藍和紅,它是神秘的色彩,是幽雅沉靜的貴婦,是葡萄般的清甜可口。

我喜歡紫色,喜歡它的默默無聞,喜歡它富有的神秘感,還有它的那份無人能比的氣質。

色彩如此之多,真叫人目不暇接,也罷,改天再一起欣賞欣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