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各樣的雲

作者:盧耀升  (字數:350字作文)

仰望天空,美麗的雲朵在空中飄動。我突然發現,此刻自己的心情是這樣輕鬆。

天空中的雲,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如果你一不留神,它就會變成另一種樣子,和你捉迷藏。你看,他變成一條巨龍,在天空中飛過;有時會變成一隻鱷魚,張開巨大的嘴巴;一轉眼,又變成一輛豪華汽車,緩緩馳向遠方。

晚上的火燒雲,可美麗了!它是橘紅色的,這個深深的顏色幾乎渲染了半邊天,非常美麗。再仔細看他,它的顏色由淺黃色變成了橘紅色,就像是美術里的水彩畫一樣美麗。

當天黑的時候,雲兒都下了班,只看到了無數的星星在眨眼睛。月亮釋放出明亮的光芒,為行人指引方向。

姐姐曾告訴我,如果一個人全神貫注地看天空,那么他一定很寂寞,只有看到雲,煩惱才會消失。我十分堅信這句話,所以當我煩惱時,就會看天空......

雲,美麗的雲,潔白的雲,姿態萬千,從天的那邊飄動到另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