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愛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我可以說是從小跟著奶奶長大的。一直都是這樣,黏著奶奶。

我不要走……

從小我一直賴在奶奶家,媽媽一來接我回家,我就躲起來,告訴奶奶說我不回家,讓奶奶幫我騙媽媽。不過奶奶老是“泄密”我總是被媽媽抓回家,在要離開奶奶家的時候我就拚命的哭,一直到媽媽不讓我回家才停止。所以,基本上小時侯我是在奶奶家度過的。

我要回家……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回家的呢?大概是爺爺去世的那年吧。我一直很清楚的記得,因為最疼我的還是爺爺了。記得爺爺在病床上死亡的那一瞬間,我覺得天都塌下來了,我當時呆住了,眼淚也呆住了。在爺爺要被火化的那時,我驚呆了——奶奶昏了過去。後來的事罷,我也忘了,因為有些記憶是不應該被記住的。

奶奶,其實我最愛你……

奶奶一直很疼我,小時侯在夏天最喜歡躺在床上,奶奶用大蒲扇給我扇風,講著小白兔的故事,喜歡吃奶奶做的冰棍。可是長大了,知道奶奶身體不好,就很少回去,因為知道只要我在奶奶家,奶奶就不能好好休息。

奶奶,謝謝你的愛

奶奶經常來我家吧,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有一天,我開會,放學很晚。騎起腳踏車飛奔回家。卻見奶奶就在樓下,她看見我,似乎放下了什麼。“瑩啊,奶奶給你買里點楊梅。喔!對了,這是我給你的雨鞋,昨天雨下的太大了。我還給你做了雙鞋墊,就在雨鞋裡面。”我的淚似乎就要流下來了:奶奶你一直在等我嗎?

奶奶,孤獨的背影

在奶奶轉身離開的那一剎那,淚流了下來,我一直目送著奶奶的背影。那搖晃著的身影真的已經老了。我飛奔上樓,爬在窗戶上,繼續看著奶奶的背影。奶奶在要消失的拐角,回了一下頭,雖然只有一下,但我看到了失望。那一走一晃的背影消失在大街上,我不禁淚流滿面……

奶奶,你要永遠的活著,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