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瓣花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幸福的我我並非一位百萬富翁;也並非一位歌壇好手;更不可能是千萬人追求的偶像;只是一個普通的軀體,一個平凡的靈魂。但,我卻倍感幸福。

我為何感到幸福?因為——父母的疼愛是啊!父母對我們的疼愛,關懷我們無以回報。他們把我們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一個個視為掌上明珠。正因為此般的疼愛,此般地關懷,我們一天天長大。直到現在,父母依然養育著我們。這十幾年來,他們就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正因為如此,我們更要努力學習,我們更要勤奮,來儘量報答父母。正是父母這春天般的關愛,我才倍感幸福。

老師的關愛老師就象蠟燭,燃燒著自已,照亮了學生。路費尼的這一句名言說得好。教師是偉大的。沒有老師,就沒有我們的未來。諸葛亮因拜得名師水鏡先生,所以才華得到充分施展和發揮,因而成為一代英雄。對於教師的奉獻,對於教師的關懷,我們只能用“無可言喻”這個詞來表達,老師為了我們,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呀!如果沒有老師的關愛,我的學習成績能在班級前列嗎?我因有老師的關愛,所以倍感幸福。老師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已。老師是燈塔,使迷失方向的人重新找到回家的路。老師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同學的友愛財富並不是永久的朋友,但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同學的友愛,是我在愛的需要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因而能生活在這個集體中,就是因為朋友、同學這個精神支柱支撐著我,給我勇氣,我才能在這個大家庭中生活下去。沒有友愛的世界是一片茫然的沙漠;沒有朋友的人,是終身的孤獨者。這句話說明了朋友的重要性。因而,我也倍感幸福。用成績回報愛正是由於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愛,同學的友愛,我倍感幸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將努力學習,報答父母、老師、同學們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