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怕

作者:孫暢  (字數:350字作文)

不知怎的,那在風中招展的五星紅旗,一下子勾起了我的萬千思緒。

清政府的腐敗、一個個不成體統的所謂條約、盧溝橋事變……把一個曾經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的大國拖入了泥淖,令億萬中國人刻骨銘心,這是多么讓人感到恥辱的時代呀!

我國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的古國,就願意忍受外強的蹂躪嗎?不,我們不願意,我們更不怕!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的骨子裡充盈著剛毅不屈,我們的血液里流淌著自強不息!

是啊,中華民族從來都是勇敢的民族,血肉構築的城牆比鋼鐵還硬,熱血比黃河還要洶湧澎湃,胸懷比長江還要磅礴大氣。我們怕什麼?

不經歷風,怎能見彩虹!我們有世界屋脊,我們才是當之無愧的世界之巔;我們有萬里長城,我們才是橫亘東方的一條巨龍。我們怕什麼?

血也流了,淚也灑了,我們怕什麼?我們不怕!我們已經在騰飛,不是嗎?世界,已經被我們震撼!

我們可以自信地說:我們不怕!

花園學校七年級七班

(指導教師: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