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願望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我是一條魚,我是一條箭魚,頭部前面有一根長長的針,它可以扎住我愛吃的小魚。因此,我的身體很長,也很瘦。我有很多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快樂生活在水裡。

有一天我在玩耍,突然看見了“小魚”,我很高興,以為有了美餐,我游得飛快,一下紮下去,不知怎么回事感到十分疼,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魚形狀的爛鐵皮,把我的針弄斷了一截。我趕快游回了家,媽媽見了二話沒說,帶我去了兒童醫院,又包紮、又輸液,躺了幾天才長好。我十分恨那些亂扔東西的人。這不,我的兄弟姐妹都跑回來了,它們說:“外面下東西了。”我向窗外一望,果然外面下了好多垃圾,這場“暴風”停了以後,我們就又一次開始大掃除。

我們也有高興的事,那就是當一名警察。有一天我正在巡邏,突然,海面上波濤洶湧,風大浪高,一隻漁船被掀翻了,漁民紛紛落入水中,這時一條大鯊魚惡毒地向一位漁民進行攻擊,情況萬分危急。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把針扎入鯊魚體內注入麻藥。並立即向救援中心發出求救信號,漁民很快鎝救了,我也順利地把大鯊魚帶回了警察局。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會飛就好了,這樣就可以看看水外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