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春

作者:李慧嫻  (字數:350字作文)

當人在冬天時,望著寒風呼嘯的天空,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春天可以早點到來。當春天到來時,大地脫去焦黃的外衣,披上綠色的長袍。

現在春天來了,春風和春都已不再是希望了,它真的來了。走出家門,你會看到小草正努力地想探出頭來,看看世界的光陰。走到小花園,那參天的毛白楊已經被綠葉點綴得像一位年輕力壯的青年了。走到校園裡,剛剛發芽的銀杏和長出紅芽的紅楓,開著白而嬌小花朵的雪梅和盛放多時的榆葉梅,淡粉色的大櫻桃花,深粉色的小櫻桃花,佇立在教學樓邊的紫玉蘭、黃玉蘭、白玉蘭和廣玉蘭,還有那在學校深處的大柳樹都是學校春季的象徵;還有一種花開得特別早,花也非常雪白,就像“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樣,這就是丁香花,深受蝴蝶和蜜蜂的喜愛。

春天就像一位貌美的小姑娘,頭上插著許多盛開的花朵,手上有綠葉編成的手環,身上有春天所有的景。

春天是個美妙的季節。

花園學校初一四班

(指導教師 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