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亞龍灣

作者:張真銘  (字數:700字作文)

這次去海南,最難忘的就是亞龍灣了。

初到亞龍灣,我就被它那又藍又清的海水吸引住了。那海水就像一面鏡子,照映著天空;又像是成堆的藍寶石,在海里閃爍著迷人的光芒。

亞龍灣的海水這么迷人,想必在這么美麗的海水裡游泳一定別有一番滋味吧!換上泳褲,帶上泳鏡和跟屁蟲,我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亞龍灣的懷抱。

一開始我把跟屁蟲緊緊地抱在胸前,在淺水區小心翼翼地遊動著,海浪不時地拍打著我的身體,我感覺到海水在我身上流動著,在海水的帶動下,不時有沙子在我身上按摩似地滾動著,舒服極了。好奇心促使著我往更深地海域游去,這時迎面撲來一個海浪,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海水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一點也不客氣地鑽進了我的嘴巴,我皺起眉頭,張開嘴"呸呸呸"直往外吐口水,真鹹啊!一個巨大的海浪朝我湧來,這回我下意識地側過頭,海浪輕輕地把我抬了起來,我閉上眼睛感覺到自己像是在天空中飛翔,那么自由,那么愜意!海浪過後,我又奮力向外游,越往海中間游,海面就越平靜。在那清澈見底的海水裡我盡情地舒展著四肢像一隻小青蛙在海里玩賞!時不時地發出一聲尖叫,又時不時地對夥伴大喊,海風把我的聲音吹得很遠很遠!

游累了,我準備往回遊,突然衝來一個大浪,足足把我抬起兩米多高。還沒等我回過神來,這個浪就把我拋出五六米遠了。我使出全身力氣想站起來,沒想到,又有一個大浪向我襲來,我徹底地被淹沒了。在海里我看到了海浪衝擊的景象: 那湛藍的海水被金黃色的沙子感染了似的,混濁而不失金黃色的美麗;還能看到被海浪衝擊了的沙子,在海里舞動著。沙子擦過我的臉頰卻沒有在背上輕輕滾動時的舒適,而是一陣輕微的疼痛。好不容易才浮出水面,看似平靜的海水下面也暗藏著波濤啊!

游到筋疲力盡的時候我才戀戀不捨回房間休息。

我愛亞龍灣,愛他海水的湛藍,愛他金黃色的沙灘,更愛他變幻莫測的海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