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懶蟲,起來了!外面下啦!”我揉揉朦朧的睡眼,跑到陽台上一看:“啊!真的下雪了!”

成千上萬朵雪天空中飄舞嬉戲,慢慢地,慢慢地飄落在地上,大地就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象煙一樣的輕,象銀一樣的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鵝毛般的雪花飄到松樹枝上,松樹就托起了片片“白雲”。

我走到外面,好冷啊!寒風颳在臉上生痛生痛的,雪花打在臉上冰凍的。調皮的雪花落在人們的頭上,好象頭上長了好多頭皮屑;調皮的雪花還鑽進人們的衣領里,弄得人們冷冷的。雪花跟你很友好,你想躲也躲不開。

雪還給校園帶來了歡樂。你看!那邊有很多的同學在打雪仗,瞧他們你追我趕,各不相讓,雖然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但還是很高興。我的手也有些癢了,便加入了打雪仗的隊伍。我剛準備扔雪球突然不知從那兒飛來的雪球打中了我的腦袋,我回頭一看,只見陳核正捂著嘴巴在笑,我立即還擊,他還沒反應過來,雪球就打中了他的腦袋。我不住得大笑起來,他彎下腰,抓起一團雪就來打我,我拚命的跑,可是最後還是被他打中了。我不甘心,抓起一把雪就打他,他也拚命地跑……後來,還叫來一大幫男同學來打我。我沒辦法了,只好跑到我的好朋友易雨瑤那兒求救。這時,易雨瑤正被朱闖追著……

啊!雪,純潔、美麗的雪,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愛你純潔而又美麗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