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橙子

作者:陳奕心  (字數:450字作文)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個組合,我一定會說,我喜歡exo

曾經就有一個同學問過我,我喜歡EXO里的誰,我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橙子,CHEN。”

有人會問,為什麼?橙子跳舞不好,長得也不算太帥,為什麼喜歡他?我說,因為這是一種信仰,一種心的指引,就認定了他,喜歡他。

他有什麼?多著呢。

他有近乎完美的聲線。近期年度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主題曲《The beast lucky》是為他“量聲訂作”,而且,在EXO的所有歌中,橙子的高音幾乎成了亮點。

他有大度的胸懷。表演結束在機場準備搭飛機時,隊員們都提著大包小包的禮物,可只有他一個人拿著薄薄的一張紙,當主持人問他的感受時,他抽泣說:“習慣了”他說,相信自己會做得更好,會有更多的冬粉的,現在吃點苦,不算什麼。

他有努力的精神。在舞魂遍地的EXO里,隊員們個個的舞蹈水平都是極好,所以橙子的舞蹈是墊底。對於橙子來說,墊底這個詞是非常屈辱的,常常練歌練到嗓子啞得說不出話來,還要去跳舞。

所以,這是我們努力的橙子,我們的金鐘大,讓我們驕傲地說出“We are One!”

感謝陳奕心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