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之都璟秀

作者:陳奕心  (字數:500字作文)

都璟秀

都璟秀,多么美妙的名字。嘟嘟的外表沒有世勛那么清秀,聲線沒有倩倩那么完美,人氣沒有白白那么高,故事沒有晗晗那么坎坷,可是,我們也愛他,我們的嘟媽!

他的眼睛很大,所以會無意識的變成驚恐嘟,不過,他也不想的,眼睛大造成的錯覺而已。他覺得自己臉上最滿意的部位是嘴唇,可是他不知道,愛一個人,是會覺得他哪裡都好的。

嘟嘟是EXO的主唱,其實他跳舞也很好看的。嘟嘟的聲線有點沙啞,但是很悅耳,四大主唱之一的倩倩說“D.O.的聲音非常有力量。洪亮的聲音表現LIVE 實力,耳朵好像都會被迷住一樣,甜美的音色卻給人強悍的感覺”

嘟嘟也是在半夜,世勛叫他起來做飯,他也沒有怨言,世勛撒一撒嬌,立刻就問“想吃什麼?”照顧成員們是他的習慣,某個成員病了,他就立刻拿藥給那個成員吃,做飯也棒,就會經常給成員們做飯。燦烈是這樣評價D.O.的“D.O.性格很慈祥。非常親和善良,總會先去考慮成員們。比起自己更會照顧成員們和STAFF們。思考方式很成熟。在隊里擔當媽媽的角色,負責整理整頓和料理。雖然看起來調皮但在私下卻有很男人,有著沉默的魅力。”

所以,這是我們的驚恐嘟,我們的都璟秀,讓我們驕傲地說話出“We are One!”

感謝陳奕心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