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過去

作者:流星·墮落  (字數:1200字作文)

一年級,我沒多少印象了,只是記得,我去家教園的緣故,與一群不認識的同班同學熟絡了起來。中午睡覺時,一群人連成一排,會偷偷聊天【整一間寢室都這樣,我們很正常的】我們一群人,很幼稚,每人選一種自己喜歡的顏色,自己,就是那種顏色的代表,有時我們一起分一些東西,剛好有那些顏色,就按代表色分了。我是綠,僑是紅,瀅是橙……有時家教園吃水果例如橙子我們會一起說今天吃至瀅,蔬菜也一樣,我是老遭殃的那個,誰叫家教園經常吃白菜,而且,我姓蔡。那年,我們好活潑。

二年級,我和僑一起升上了中隊長,一起站在講台上,老師幫我們別上二道桿的時候我們似乎都笑了。那一年我居然就有了緋聞,損友蓁乾的,緋聞對象是星期四和我一起值日的,許梓樂。當然我六年里一直把他看做我的弟弟,即使他比我大。一年級的時候就有這種說法,那時候還沒有那么嚴重。也許我的不在乎才導致了二年級的時候越演越烈。像張白紙的我,似乎在那時候,被染上了色彩。蓁似乎有點早熟【好吧姚涵幫我瞞著不許說】……

三年級,依舊印象很淺,那時候似乎坐在許梓樂和僑的後面,與蓁同桌。反正這段時間過後我和許梓樂同桌了。他就是個變態!我的暴力就是在那時候建立的。他一有什麼不正常的舉動,我會握緊拳頭,他怕怕的樣子,一定是裝的。但他的變態,再也沒出現過,我很慶幸。【這段典故,我忘了是否在三年級時出現】後來我又和蓁同桌了,僑依舊在我們前面,不過,她的同桌,換成了最調皮的,黃奕偲【血淚】。反正我和他矛盾重重,現在,好很多。

四年級,雖然離我不遠但是記憶一樣在歲月中磨得淡淡的,那時候的中午,好愜意好愜意,我不顧地板乾不乾淨就把睿的書包當枕頭躺在地上,樣子跟在睡覺差不多【想起來好丟人】。還有,站在家教園的窗邊,可以看見一個鎧甲勇士,那個鎧甲勇士的身上,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垃圾,滑稽的樣子總是引得我們哈哈大笑。有一個鎧甲勇士莫名其妙地少了一個頭,那天笑得最嗨。至今,那個鎧甲勇士依舊還在。無論經歷了多少天災。

五年級,我遇上了一個改變我與改變我命運的人,我開始變了,內心那個埋得很深很深的性格,悄悄浮出來了,悄悄到我不知道,到現在才反應過來。那棵木棉樹,有我永遠無法忘記的記憶。我開始心口不一開始不真心地笑。不過,那個暑假我很開心地度過,試卷很容易,我和僑超了家教園老師給我們定的目標師傅,而且在全級的成績很不錯,我們的作業少到爆。

六年級,等待失望悲傷,一個個地包圍我,不過後來,我找到了這些負面情緒的突破口。六年級下冊的悲傷最多,升中考,畢業,還有某件事,悲傷比六年級上冊來得更洶湧,更令我快窒息。我發現了我的三個性格。我遇上了一件很挑戰我的事情,可惜我失敗了。六年級很是煎熬。

今天我想了很多吧,我發覺三個性格要歸位兩個了。我想我不會再把惡魔性格發揚下去了。

我將會一面徐令娜,一面單寒飛。但單寒飛是我的內心。徐令娜只是我的表面,這是敷衍。這才是我吧。

我蠻懷念當初那個和七個人一起鬧而沒有偽裝沒有面具的我,活潑,不想現在的我。

懷念,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