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朋友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記得曾經我會恨恨的認為,他會是我的絕對的朋友,絕對的好朋友。

可是……

他一直沒有把我當朋友對待,也只有自己傻呼呼被人耍罷了。

那天,一位女孩生日,那女孩是他暗戀以久的。他何不要好好表現一番呢?他低聲下氣的問我,女孩一般喜歡什麼類型的禮物。我說,你放心啦,我會幫你挑的,還包你滿意的。他也點點頭,我當時真的很高興,以為自己是盡了朋友的道。

最後,我的確幫他挑到好的禮物了,他也神秘的對我說:“記得不要和別人說。”僅僅給了我這句,沒有謝謝,當時我也沒在意,認為謝謝是陌生人間的對白,真的以為不需要謝謝。

越是想隱藏,就越是被暴露。而我當然守口如瓶,但還是被另一同學看見了。這件事成了他在班上的笑柄,更沒想到的是。下課後,他很惱火的質問我,眼神中的不相信在我的腦中揮之不去,留下了一條疤痕。我沒有解釋,既然不信何必要為自己道下他不信的話呢?

或許他永遠也不知道那也是我的生日呀,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更別說是那奢侈的禮物。

走吧,走吧

當不需要珍的,走吧

當不值得留下的,走吧

走吧,快走吧

時間會讓我忘卻一切的

我還有真真的朋友

我還有深愛我的父母

走吧,不值得我眷戀的

回望的瞬間,我會告訴自己,他不是我的朋友

也將眼神忘卻吧

嗯,忘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