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哎,怎么也寫不好,真的,不知為何,總是熱血沸騰的寫啊,寫啊……可是,心潮澎湃下來,也不過是個差勁的作品。每次同學的周記不是什麼詩情畫意,就是什麼斬釘截鐵、開門見山。為什麼,我卻不行,賦予了所有的感情。只是為了讓思想癢起。象棋,一次次,笑里藏傷的笑,因為同學的作文另類,哎,可悲,為什麼就沒有人來關注我的作文呢?或許有一兩次的哄堂大笑,那是個嘲笑罷了……

在作文反面的理想不過分,只是為了同學們的聲聲稱讚。每次在作文之前看到或想到什麼成語、比喻的,都是在作文中千方百計,寧可偏題、用口水話也要用上。

不知為什麼,國小的作文不算差,不時還會聽到一些蘊涵讚美、尊敬之笑,之鼓掌。大概吧,是因為國小的作文你要一遍又一遍的修改,謄抄。而中學都是一次性作文吧。不過有個問題,我國小用什麼成語、比喻啊,得心應手、成千上萬。不過,已經換容啦。

難道就沒有什麼辦法改變事實嗎?雖然我很想用,但越想用的話,我只會向上面說的那樣。總之,現在我用成語,不過知道想方設法、拐彎抹角、生搬硬套的加進去,結果加來加去,就只有哪個幾個成語、比喻。或許你覺得可笑,那就放心笑,因為我看了我的作文,都是哭笑不得啊!我可以說我已經迷糊了,根本不知道我寫的出什麼樣的文章,只不過是別人寫什麼,自己模仿模仿罷了,看同學的作文不能用言語比喻了,可能你會看到我反對什麼,不過每次大家都是“你喃。”我一次就沒轍了。

只能祈禱上蒼吧,改變我,改變我。請讓我改變啊!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對,我也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