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作者:黃琳琳  (字數:550字作文)

世界如此冷酷,人生如此痛苦,生活如此無奈。為何我們要以死裡逃生的方式生存在世上?到底是為什麼我們要無奈地生存?

在茫茫宇宙中我就像一顆碎石;在茫茫人海中我就像一顆塵埃!沒有我朝霞落陽仍舊交替;沒有我百川仍然東流;沒有我地球依舊運轉不停……我的存在究竟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你、他、還是她?如果是的話,為何世間人情要如此冷淡?在我身邊所謂的朋友,甚至親人,多不勝數。但在我最無奈,最傷心時,有誰會給我一絲安慰,每個人都只會用話語將我敷衍。我的需要誰能懂?只有眼淚。眼淚是我最忠實的朋友,無論是歡笑,傷悲,它總是與我形影不離。

今天,我又一次哭了。和往常一樣我的痛苦只有淚知道,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包括平時那幾個好姐妹們,都只知其一,二不知其二,她們都認為我哭是因為那件小事。但不止如此,其二是因為我心裡的傷疤太多,超過我的負荷了,我真的撐不住了,淚水也忍不住要出來安撫我了。在我淚止的一個多小時後,我的苦再也無處可訴了,我也只好無奈地寫下了這篇東東。

我的人生是否要繼續無奈下去,心中的無奈能在何時宣洩完?心中的傷何時可以癒合?答案:無期。因為世界上的痛苦太多了,我還要歷經無數滄桑,但卻不知和時才能得到理想的歡樂!

台山市新寧中學初一(8)班 黃琳琳

 

黃琳琳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