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它是一條小狗,你們猜猜為什麼叫它糰子?猜對了!就因為它長的肉嘟嘟的,又會撒嬌老粘著別人的褲腳,那兩個巴掌大的肥肥的小狗,熱情的和你套近乎,蹭得你心裡滿心歡喜總忍不住塊他一塊肉,一點甜食。看著它邊搖著尾巴邊吃,仿佛對你感激不盡。那可愛的樣子,讓你真想摸摸它軟軟的,米黃色的毛,不過千萬別在它吃的時候摸它,不然它可不管你是誰,剛才還甜甜地看著你的馬上變的兇巴巴了。如果等它吃完,你要走也難了,它的尾巴搖的更厲害了,使你情不自禁得再給它一塊肉!要是不給會覺得你欠它錢了,渾身不舒服!不過它最喜歡吃的是魚!每天吃飯,不放些魚肉,拌些魚湯,它可就不高興了,看都不看一眼,一屁股趴在地上,一副:“你不給我,我就絕食的樣子。”叫人又好氣又好笑。

糰子啊,是個“人來瘋”,聽到誰來了,第一個跑出去的就是它。就因為這,它晚上就沒那么多的頸,卻又不肯回自己暖和的小屋睡覺,習慣性地走到我腳中間,一隻腳當枕頭,一直腳當腳墊,打個滾,往裡面蹭蹭,甜甜的睡著了。我可不忍心它被吵醒,所以每當這時我就變成了木頭人,我的木頭腳,動都不敢動,要是一動它馬上醒了,這不,我就動了一下它就醒了,它睜著惺忪的眼睛,懶懶得爬上我的大腿,翻個身,小爪子輕輕地扒了兩下,又睡著了,在我的懷裡它睡的更香,更甜了!

它是家裡的開心果,要是你對它好,它可是會使勁朝你搖尾巴的喔!糰子還不會叫,等它會叫了,肯定更好玩,讓我們先想像一下它甜甜的叫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