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曾幾何時,愛上了天空翱翔的鷹,也喜歡上了闖入我視線的他。在那段日子裡,總希望自己是一隻鷹,一隻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鷹,飛累了,停在海邊,將死的時候,墜入深潭死得壯烈。

我愛鷹他也愛鷹,就如1+1中的一個男孩加一個女孩等於一段故事一樣,那么神秘,那么幼稚,那么嚮往。

我們很快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都喜歡在那天空翱翔的鷹,說到鷹的時候,我們都異常的興奮,都特別的快樂。

向來孤單的我,以前從未看見過天空翱翔的鷹,正如我們從未曾看見過屬於我們的未來一樣,在我們的心底,都埋藏著一個共同的願望,總希望有那么一天,鷹會在我們頭頂上空盤旋,在我們期待的那一刻到來。

但是後來,我發現他看我的眼神總是帶有一種異樣的感覺,也是從那一刻開始,我相信了“日久生情”,儘管我以前從未相信過這句話並錯誤地認為自己永遠都不會相信這句話,但它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我不得不信。

為此,我哭了,一個人跑到我們曾經看鷹的小山頭傷心地哭了。我只希望我們是好朋友,都喜歡看鷹的好朋友。餘輝中,我分明看見一個獵人舉起了槍,翱翔藍天的鷹一下子墜入了山谷………

後來,他轉學了,在一個露珠掛滿柳枝的早晨,我悄悄的躲在校園的一個角落,看著他背著包緩緩的走出了我的視線。

從那以後,我不再愛看鷹了。每當同學們歡呼鷹飛過校園上空,我不再激動,呆呆的望著漸漸消失的鷹:他現在依舊愛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