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寂寞……

那顆星星在那樣無邊無垠而又漆黑的夜空中,是不是一樣很寂寞?沒有人陪著它,月亮也在悄悄遠離……

習慣了每個晚上抬頭望望天空,習慣了和星星一樣的寂寞,習慣了像星星那樣的孤單,儘管多么希望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訴說。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已不再害怕那樣寂寞的夜晚;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學會了在每個寂寞的夜晚用鍵盤敲擊出一連串感傷的文字;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習慣了用“習慣”詮釋一切,儘管自己根本就還沒有習慣……

一直沒有忘記這個世界曾經有個誰,一直都沒有忘記遠在天國有個誰,如果真有天堂,那么親愛的你會是最美麗、最可愛的天使!如果真有天堂,會有另一個美麗的天使替我們大家好好愛你……曾聽說過這樣一句話:當你身邊最親的人離開了這個世界,那個人會在另一個世界,化為星星永遠遠守護在親人的身邊。那顆閃閃發亮的寂寞的星星,是你嗎?我想伸手摘下,把它捧在我的手心,給你溫暖,讓你不再寂寞,可是,我一伸手,觸摸不到……

我們本該手牽著手互相攙扶著站起,我們本該手牽手學著一步兩步走,我們本該手拉手一起走進幼稚園、國小、中學、大學……然而,這本該屬於我們的19個春秋,我卻一個人孤單地走過……誰也不會懂我內心的複雜,誰也不會懂我竟如此想念,儘管我們中的一個已經離開,但那些心有靈犀似乎仍在,雙胞胎間本該有的一切似乎都依然存在,只不過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如果可以回到當時,我可以選擇不離不棄嗎?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可以選擇永不分離嗎?一切,都好不真實呵……

寂寞的星星,我該怎么把你從那黑得可怕的夜空中摘下?我該怎么把你捧在手心?我該怎么把你依偎在懷裡,該怎么,給你溫暖……

廣東省揭陽市揭西縣河婆中學高二 李媛媛

 

李媛媛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星星的寂寞……_星星的寂寞……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