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

我練習跆拳道有半年時間了,在道館裡我認識了6個很要好的朋友,還有教練和我們的關係也非常好,我們也就建立了現在我們所謂的跆拳道之家,和道館裡面的人在一起非常開心,也很輕鬆,在道館裡我們都沒有煩惱,雖然很累,心裡也滿開心的。

跆拳道的口號:尊師重道,自強不息,頑強拼搏,報效祖國。我們也把道館當作是自己的第二個家,每次走進道館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好棒喔!!!現在我們大班的幾個就要上高中了,就沒時間去道館,心裡也滿不是滋味的,但也沒辦法啦!放假在去道館了。我們道館裡的人情味也非常重,還有色香味誒!哈哈……道館裡真的是五味具全了啦,這樣的道館美吧?

我們的教練為了我們幾個做出了一個非常難的選擇,教練他為了我們放棄了他自己夢想,就在這裡陪著我們知道永遠,而我們也說過我們都要永久的練習跆拳道,知道我們都動不了的那天為止,教練也會和我們一起。教練為我們犧牲了他的夢想,也就是放棄了他的一生,現在對教練有些愧疚感。有時候我們會不是那么聽話,也有點調皮,也曾讓教練生氣,偶爾還犯下了跆拳道條款的第26條,有時候教練會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感覺。現在想想還滿對不起教練的,等一下去道館我們會向教練說對不起,也想對教練說:“教練我們不會讓你失望。”

練習跆拳道會讓一個人受到很多的教育,也會懂得許多道理,同時也會被馴化。就拿我來說吧,以前的我是一個不太愛說話的一個人,我身邊的朋友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我也不會去給誰講。現在練習跆拳道讓我改變了許多,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說我變了,我說我是被跆拳道馴化了。跆拳道裡面也會學到很多禮儀,還有其他國家的禮儀喔!而且跆拳道會激發人的動力與活力,就拿我們考帶來說吧!我們想要成功的考取平時就必須努力,而且還要會隨機應變andsoon。我現在是藍帶了,馬上就要考藍紅帶了,心情好激動喔!我自己的目標就是黑帶2段啦,我會向著那個目標努力的。

跆拳道讓我真的很開心,在練跆拳道的時候我會什麼煩惱也沒有,好爽喔!

 

跆拳道_跆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