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

惘然……

期考過了,望著桌面上一大沓與資料,心情不覺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接下來的兩個多星期的寒假,真不知該做什麼,一大堆的作業,我想也是沒人會去做的了,忘了吧。

放假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分離,朋友們都回到老家過年,只有偶爾在網上遇見,叫人既有欣慰但有淒涼的痛。想來在學校的每一件事,都覺的有很多後悔的地方,只是當時的心情想不通,浪費了很多時間,人都如此……

窗外的寒風呼嘯,甭管它,我享受著久違的懶覺。但卻睡不著,想著考試成績快要出來了,心情就更不自在了,無奈,無奈……

打開電腦看著喜歡的網站,聽著好聽的歌,每次聽到王力宏的《田錯》,那種感傷就象我的心情。思索著,為什麼自己制定的寒假計畫,一旦到了實際就不想去做了呢?本想不一下落後的科目,本想學一下English,本做一下讀書筆記以積累知識,但似乎都沒有那個心情,惘然在心中徘徊。

我會落後嗎?忽然一陣寒風吹開了窗簾,吹了了一絲絲陽光,啊,好溫暖。

我抬頭望著射穿層層雲的陽光,眼中也射出了絲絲的希望……

 

心情隨筆_心情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