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放棄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妥協的人,這我早該清楚。

又一次為了父母改變已定的事情,這不是第一次,肯定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總覺得對父母有一種歉疚,因為我所經理的一切都是因了他們給我生命我才有機會去經歷,可是,我不愛他們,就象我不愛任何人包括我自己一樣,所以,我只能用責任來回報他們。

微微說“之所以會和佳在一起十幾年的朋友,因為她總是殘忍的,不論是對誰,她誰也不愛,包括她自己,所以我永遠不會害怕她綁住我,而我也不會讓她失去興趣。”這是真的。

因為害怕被連根拔起的痛,所以才遲遲不敢安定。這是原因。

總覺得只要誰都不愛,就可以在離開的時候走得決絕。從來都只有我離開別人,哪怕再捨不得再心痛,我也不要被別人遺棄。所以我才傷害了那么多的人。有的時候刻意令自己眾叛親離就只是為了找回寂寞的感覺,很過分,我知道。但是我不能讓自己對什麼有留戀。我殘忍,對什麼對誰都狠得下心,很過分我也知道。但是我不能讓自己停留。因為風是流動的空氣,一旦停留就只是風而不是空氣了。

我在等待那個可以讓我停留的人,是男是女,為了友情還是愛情都可以。其實我很累的,所以請讓我停下來。承鈞是不是那個人我不是很確定,但我希望是。因此我希望我們誰都不離開。

但是總有一個例外,我的父母。我是一個會負責任到底的人所以我怕對誰負責任,別人我可以躲可以逃,但是對你們不行,如果可以,我會用一切來還你們,所以心會痛,會遺憾,會不捨,但會讓你們為難的事情,即便你們不說出來,我還是會放棄的。

不久是放棄嗎?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