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翠月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時間從未止步,歲月似水流逝,的作文">桃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時間。沒人明白,時間為何不停留在自己最幸福的時刻。

下雨了,他坐在咖啡廳里喝著冒著熱氣的咖啡,閉著眼睛,傾聽著“嘀嘀嗒嗒”的雨聲。可是,他卻不時地看著自己的手錶,又向廳門口望去,似乎在等待著什麼,可是窗外只有撐著雨傘走在淅瀝路上的路人。沒有人進來。他自言自語道:“最後了。”

周圍只剩下冰冷的包圍,時間仍在流逝,就如飄落的桃花,只留下死亡的氣息,埋沒在泥土深處。

他坐在那裡很久了,街上的雨早已停了,淅瀝的路幹了許多許多,放在桌上的咖啡也早已冰涼。他趴在桌上,不知睡了多久。突然間,一隻手搭在了他的肩上,讓他感到了溫暖。他回過神來,看了看身後的人:“咦?是你啊,你在這乾什麼?”一位留著長發的女子站在他的身後。她看著他那雙不知為何黑了半圈的眼睛,拍了拍他的額頭,笑著說:“你傻了嗎?難到你忘了,我就在對面那家服裝店工作啊!”他也笑了笑:“是的,我都忘了。”倆人傻笑了半天,於是一起走出了咖啡廳,走上了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