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作者:不詳  (字數:1100字作文)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在纏綿……”教室里,頭頂那颱風扇,不知疲倦的像鏇轉的木馬,動作乾淨利落,透明得宛如你告白的身影,在這蒼白寂寥的午後,我又想起了你……

那年,那星辰,注定與你邂逅。

還記得,第一次對視上那么一雙自信的雙眸,先是一陣驚愕,接下來,毫無疑問的,給你的傲氣所傾心。稜角分明的臉上,儘是一臉陽光的味道!後來,偶然地情繫於同一個夢想,日漸的相熟、相知,理所當然地,就這樣譜寫一個新的篇章。

新的生活,就這樣開啟了大門,容不得我們擁有認真思索的機會,一切來得那么倉促。有你陪伴的日子裡,我,開始寫字,關於你的,我的,回憶綿長而悠遠!

踮腳張望

向流離的糾葛告別

蹉跎的光陰

被湮沒在流光中

時光倒影

再見天使的笑顏

回眸

與丘比特相逢

原來

我並不孤單

我們,純粹得攜手靜觀雲捲雲疏,執手相看淚眼,並肩用理想裝點生命,用文字裝扮心情,漫步於疏月朗照的星空下,細銘螢窗萬卷。宛如仙境,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在思念中相知,在牽掛中幸福!

專屬我們的篇章已經成為歷史的信箋

珍藏彼此的點滴

細細地品茗幸福

從此

不再唯留各自買單的落寞

於是,固執地守候那些事,那些停留在指尖的幸福!

只是,煙花如此唯美,卻稍縱即逝,本以為有你在身邊,就可以擁有堅持勇氣!到最後,才明白兩條平行的直線,無論彼此距離再怎么近,拉得再長,也終究合攏不來,成為一體。畢竟,我們太年輕,迷茫、猜疑與無知是我們的天性,未曾從我們專屬的世界裡離去過!在離開你的日子裡,通常在被驚醒的深夜,瘋狂地,迷戀上音樂。不為什麼,只因這是唯一能夠驅趕孤寂的良藥!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再沒也只能是曾經……”

日子,靜靜地走過,本以為早已消逝的曾經不再殘留在記憶的深處。昔日,昔日的曾經,卻在眼前日漸清晰,拼湊成一個個美麗的瞬間,微風輕撫過臉頰,我又憶起了你。不知,如今的你,是否也在懷念我們美好的曾經。現在你,是否,依然孤守青燈,桀傲地穿越人群!想起你,又讓我再次詢問:“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逐,還是樹的不挽留?”

歲月的燭光忽明忽暗

輕訴著

青春的邂逅猶如白駒過隙

隔閡的曾經

成為對月流珠的無奈

遙望那輪行文將近的日落

驀然回首

才發覺

相遇

只是一場最美麗的錯愕

回眸今日,與離別相遇。曾想:

“很久以後,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