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的雨季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有的人可能喜歡下,可有的人卻不喜歡下雨的感覺,雨能使我產生聯想。總之下雨是一種平常的自然現象,這種自然現象會停止嗎?

我覺的等天空出現小雨珠時,那就是要下雨了。當雨下大時我會全身的放鬆,下小了也能讓我陶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愛好,在很小的時候。我的愛好就是觀雨,看著人們花朵一般的傘,我就充滿聯想,雨是什麼?是雲寶寶的淚珠、彩虹姐姐的衣裳、還是雷公公的汗水?長大了才明白雨只不過是一種很平常的自然現象。沒有什麼可稀奇的。雨季就象人生中從幼時到少年時代的過程,也許中間很多的不適應和不耐煩,隨著雨季的過去,這些都會煙消雲散。

我也喜歡聽雨,“嘀嘀、嗒嗒”、“嗒嗒”、“嘀嘀”。猶如一首動聽的歌謠,敲響了美麗的新世界,雨給人一種懈怠的感覺。

如果對雨產生不耐煩,抱怨天公為什麼不作美,澆了個落湯雞,那可能你對雨產生了煩倦,並不喜歡它。而喜歡的人總之還是喜歡。

也許3000年這種自然現象就會消失,取而代之的可能是風暴、閃電、冰雹……人類應該對環境重視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使地球的脾氣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