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認真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我很高興……不是莫名其妙的那種。

當然,是有理由的那種。

有人在我的作文後留了言,這在從前是從來沒有過的。儘管我曾在很多地方寫了很多作文,但是老師從來只在我的作文本上批重寫,朋友也永遠只輕聲提醒我不要自哀自怨,到最後自己也不得不承認的確是有夠糟糕。

現在有人願意為它說幾句話,我真的高興。是不用考慮後果的高興。

還有一段很短的時間我就要回學校了,這也令人高興。儘管有些厭惡應試,但從未討厭過學校以及讀書,不,失敗時我會這么想,所以才要儘量避免失敗。我上了國中之後就已了解憤世嫉俗回殺了自己,我還不能死,很顯然我必須要為我爸爸做些什麼才能離開。這是我不能遺棄的責任。況且我也不捨得離開我爸爸。所以聽話點,一定可以做好的。

必須做的,能做的,做了會有好處的,爸爸希望我能用心做的,我想我能做好,是的,這難不到我,我會認真做的。

好吧!讀書,做題,記筆記,寫作文……一切都會好起來。

行了!返校,拉燈,坐椅子,寫作業……一切我都能應付。

是這樣,有些事我現在無法改變是再正常不過的,但是我是有能力去適應的,這樣是最明智的做法,也許有一天我可以有辦法去改變了,那樣一切就會簡單,也平靜許多了,但是我幾乎沒信心保證那時我還會想著我必須改變些什麼。或許我會認為這想法根本就是無聊,或許我早已遺忘曾經我還有過這種想法,畢竟我是如此正常的長大了,又或許我一輩子都不會有能力到去改變些什麼。

我現在只要把自己打里好就足夠了。

加油!CHENG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