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曾經的諾言,我已無力去實現.善變嗎?面對沒有結果的執著.我選擇了放棄。

我的右手邊.始終留有你左手的位置.過去.現在.和不知多遠的將來.這句話.在心中不知道說過多少遍,卻因為你的一次次拒絕,變的那么蒼白無力。

時間,撫平的永遠只是表面的傷痛.心靈的罅隙,任憑雨打風吹,卻只把根,延伸到更深的位置,喜歡你,早已經成為最古老的碑文,最複雜的魔咒,有誰?能夠讀的懂。

無奈人遠去,心動已枉然.你決定遠走:帶著你的夢想,去追尋你兒時錯過的他,你的決定,帶走了我世界裡的顏色。自那以後,我眼裡的一切,皆是古老的黑白照片。

你若無心我便休,青山只認白雲儔。飛泉落韻怡然夏,飄葉成詩好個秋。你還是否定了我的追逐。儘管我一直悲傷的訴說。我無奈的放棄,妥協於你的選擇。那個季節,孤獨與我相伴,淒涼成為我的代言。

你說過,旅行,是從自己活膩了的地方,去到別人活膩了的地方。我不認為它好。思考了一夜。第二天卻傳來了你離去的訊息。失望?悲傷?悵然。那一夜,我獨自落寞,黯然神傷。何時?你會在那裡“活膩了”,旅行到曾經的這裡?你的存在,哪裡都是我的天堂。

過往,我是你的。

天堂,你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