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大喜事

作者:陳昊  (字數:500字作文)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晴

每天早上上學時,我走到校門口看到校牌被紅布條遮著,不過我還可以看到裡面寫著“閩南師範大學附屬國小”幾個大字,校牌下面的壇種著五顏六色的花兒,美麗極了!

我經常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紅布揭下來呢?真令人期待啊!今天上課時,老師告訴我們,這周星期五要舉行揭牌儀式,我們聽了非常開心,真希望星期五快點到來啊!

放學了,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走下樓梯,來到校門口,我仿佛看到花兒更加鮮艷,再抬頭看看紅布,想著過不了多久就要被揭下來了,真是興奮不已!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晴

星期五早上,天高雲淡,秋高氣爽,我來到校門口,看見一個大大的拱形充氣球,充氣球上寫著“閩南師範大學附屬國小揭牌儀式”學校的欄桿上還掛著許多彩旗呢!校園變得更加美麗。

早上九點,揭牌儀式正式開始,我們學校一下子熱鬧起來了。因為有很多領導來到我們學校,還有很多學生代表和老師參加。當揭牌儀式開始時,大家非常激動,當領導揭下紅布時,我們大家高興得直拍手呢!

等揭牌儀式結束後,莊老師帶我們去校門口拍照呢!看到校牌上的名字被陽光照射到的時候閃閃發光,真美啊!我們有自己的名字了,“閩南師範附屬國小,我們為你驕傲!”

指導老師:莊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