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拔牙

作者:張劭柏  (字數:350字作文)

小老虎旺旺是森林中最威猛的動物,它見了弱小的動物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吞下肚子去,旺旺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不愛刷牙,這樣天長地久,它的牙齒慢慢被細菌腐蝕了,這一天旺旺出門碰到了一隻小山羊,他不知道自己的牙齒已經被細菌腐蝕了,就張開血盆大口咬了下去,突然,旺旺的牙齒斷了,疼得哇哇在地上打了三個滾,旺旺不吃小山羊了,想把牙齒拔掉,愁眉苦臉地來到兔子診所,兔子以為老虎要吃掉自己,嚇得拔腿就跑,沒有動物給旺旺拔牙,旺旺又來到了野牛診所,旺旺一進門,客人不是跑就是躲,又沒有動物給旺旺拔牙了。旺旺只好來到了狐狸診所,狐狸想:我不能讓它再吃小動物了。狐狸說:“坐下吧。”狐狸把旺旺的牙齒全都拔了。旺旺沒吃到小山羊,肚子餓了,就抓住狐狸咬下去,可是牙齒拔光了,吃不成,旺旺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旺旺每天都吃不到食物,這樣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旺旺就活活被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