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

作者:王依寧  (字數:400字作文)

星期五老師要帶我們去育樂灣春遊,我高興的一夜都沒睡著。

第二天,我們坐著校車出發了。我們一路唱歌,一路歡笑。到站了,我們興奮的跳下了車,迫不及待地向育樂灣跑去。育樂灣的遊樂項目可真豐富呀,多得不計其數,有體驗做警察、有做披薩,學吃西餐、插花……….我最喜歡的項目是玩橡皮泥,老師教我們做小章魚。我們先把橡皮泥分成一大一小的兩塊,再取出大一點的橡皮泥,輕輕地搓圓,做小章魚的大腦瓜;接著,我再取出一塊小一點的橡皮泥,把它分成十多份,再把它搓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貼在小章魚的大腦瓜上,做小章魚的腳丫。我又拿出一塊小小的橡皮泥搓圓,貼在小章魚的腦瓜上並把它壓扁摟個小洞,這樣,小章魚的嘴巴就做好了,我又拿出兩小塊黑色的橡皮泥給小章魚做了兩隻眼睛。最後,我又拿出一塊紅色和黃色的橡皮泥給小章魚做了一個蝴蝶結。就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章魚就出現在我的面前了。我抬頭一看,周圍都是小章魚,我仿佛走進了章魚的家園。

春遊結束了,可是我還有很多項目沒有玩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江東區鎮安國小205班

王依寧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