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教室

作者:陳錁珂  (字數:450字作文)

輕輕地推開我們教室的門,牆的正中間是一塊大大的黑板,黑板可不是黑色的,而是墨綠色的,這是為了保護我們的眼睛。黑板上的內容每天都在更新,我們的知識也與日俱增。黑板右側是一塊投影儀螢幕,上課的時候,老師打開投影儀,圖文並茂,很多知識一目了然,讓我們很是享用。黑板的右上方有一個不太起眼的“黑洞”,

“下課了,讓我們來輕鬆輕鬆吧”,每當這樣的聲音從“黑洞”里傳來,同學們馬上就興奮了不少,原來這是廣播啊!黑板前是講台,老師們一個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在講台前給我們上一堂堂生動有趣的課。講台前是一排排整整齊齊的課桌椅,每當上課鈴一響,我們就會端端正正地坐好,36雙小眼睛齊刷刷、亮晶晶地睜大,靜靜地等待著老師的到來。教室後面有一個大櫃,那是我們班的“圖書漂流區”,課餘時間,我們都喜歡湊在那裡,一起閱讀和分享著那些美妙又神奇的故事。教室後面還有一個“學習園地”,誰的作文寫得好,誰畫的畫妙,都會被老師一一展示出來,那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每天值日生都會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把黑板擦得鋥亮鋥亮的。

這就是我們202班的教室,我喜歡我們的教室,也愛我們的班級。

海曙中心國小202班

陳錁珂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