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秋天

作者:陳錁珂  (字數:400字作文)

秋姑娘輕輕巧巧地來到了人間。

天空中只有幾絲淡淡的雲彩如輕紗一般飄著,大雁仿佛就在雲彩中穿梭。他們扇動著翅膀向溫暖的南方飛去……

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豆莢們個個比賽似的鼓起了肚子,好像輕輕一碰就要炸開似的。棉花們則想方設法張大了嘴巴,看誰吐出的棉花又白又多。稻穀們恭恭敬敬地彎下了腰,仿佛在向大地爺爺道謝。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七手八腳地把它們搬回了家。

果園裡,果子成熟了。金黃的橘子就像一盞盞點亮的燈籠;石榴咧開嘴笑呢,一不留神露出了一排排晶瑩剔透的小牙齒;架子上,葡萄一串串的,紅如瑪瑙,紫如水晶,五光十色,令人垂涎三尺。

校園裡,梧桐葉就像秋天寫來的信,輕輕地落在孩子們的腳邊。一個孩子好奇地撿起一片巴掌大的落葉,快樂地呼喊:“秋天來啦,秋天來啦!”桂花把小小的腦袋藏在綠葉叢中,卻把甜甜的香味兒,傳遍整個校園。

秋天,你比春天更美麗,因為你有豐富的色彩和豐收的喜悅。我愛秋天!

海曙中心國小202班

指導老師:張琰

陳錁珂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