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的王叔叔

作者:佚名  (字數:500字作文)

我的鄰居是王叔叔,他很高,已經兩米了!他是我們的村長呢!

他對人很熱心,他曾說:“幫助別人,不僅別人快樂,自己更快樂!”

一個冬天,媽媽要出去。我吃好了煎蛋,還是有點餓,又覺得好冷!可是這是農村,那有什麼空調和暖手器啊!我只好看著電視,手插在衣服里。

“咚咚咚!”“誰呀?這么冷的天還來拜訪。”我打開門,是王叔叔,他抱著一個盒子,手通紅通紅的,他將盒子遞給我:“這裡面是蛋糕、手套、圍巾,想必你很冷吧!快吃蛋糕吧!”我打開盒子,只見一個大大的蛋糕,“王叔叔,不用了!拿回去吧!你家還有佳佳和陽陽呢!”我說。“不用!你媽媽不在,可是陽陽和佳佳都在家裡吃飯。你快吃!啊!”我還沒說話,王叔叔就已經走了。

還有一次。張太太去倒垃圾時,們不小心被風吹住了,盈盈在屋裡,她才兩歲,肚子餓了就哇哇哭。張太太急壞了,鑰匙還在家裡,只有張叔叔有鑰匙。可是高叔叔去巡邏了,我們個個去找村長王叔叔。

王叔叔正在縫衣服給佳佳,聽了這件事,忙拿起103號的鑰匙,就跑了。“村長!他家可遠著,不如來坐車?”“不用了!”王叔叔到達時已經氣喘吁吁。

張太太很感激王叔叔,拿起一條被子說:“王先生,這條被子是我的嫁妝,也沒什麼用,就送你吧!”“不要了!”於是急匆匆的跑回去。

瞧!我們有一個這么好的村長,可幸福了!